姜丹尼尔最新时尚画报公开 针织衫配牛仔裤展现暖男风格【组图】【3】

【查看原图】
姜丹尼尔最新时尚画报公开 针织衫配牛仔裤展现暖男风格【组图】【3】
姜丹尼尔最新时尚画报公开 针织衫配牛仔裤展现暖男风格【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8月16日11:22

  人民网讯 16日,韩国某时尚杂志公开了姜丹尼尔的最新封面照。杂志负责人表示,“姜丹尼尔将登上杂志封面的消息一经传出,杂志预售本大部分便被售出,真切感受到了姜丹尼尔的超高人气。”

  姜丹尼尔的杂志封面照共有两个版本,第一个版本已于上周公开。在最新公开的第二版封面中,姜丹尼尔上身穿橘黄色针织衫,下身搭配牛仔裤,呈现出满满的暖男风,耳环和手链则增添了不少时尚感。

  画报拍摄结束后,姜丹尼尔在后续的采访中坦率地谈了自己在空白期的苦恼、对音乐的看法,以及专辑《Color On Me》中向粉丝们传达的信息等内容。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