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纳酒店》11集预告公开 满月社长将“凋谢”迎悲伤结局?【组图】【6】

【查看原图】
《德鲁纳酒店》11集预告公开 满月社长将“凋谢”迎悲伤结局?【组图】【6】
《德鲁纳酒店》11集预告公开 满月社长将“凋谢”迎悲伤结局?【组图】【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8月16日10:14

  人民网讯 近日,tvN周末剧《德鲁纳酒店(月之酒店)》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11集预告。

  在第9、10集中,张满月(IU李知恩 饰)虽然带着酒店和职员们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具灿成(吕珍九 饰)还是成功找到了他们。灿成在好友桑切斯的餐厅遇见了转世的后的延宇(李太善 饰),立刻叫来满月。满月来到延宇所在的警察局,远远地望着他,顿时湿了眼眶。

  在月龄树下,满月对灿成说道:“即使我疯狂行事后,某天突然消失,你也留在我身边吧!”灿成深情回道:“我不会放任你消失的,相信我。”说着,将满月抱入怀中。顿时,月龄树开出满满一树花朵,美丽得令人悲伤。

  在公开的预告中,满月问室长:“看到花开了为什么什么都不说?”酒店职员们聚集在花朵盛开的月龄树下,秀才酒吧招待说道:“我觉得我们得在社长走之前离开,大家要有所觉悟。”前台招待不解道:“现在这么漂亮,为什么要凋谢呢?让人伤心。”室长意味深长地回答:“花开,就是为了凋谢。”似乎预示了满月即将面临的悲伤结局。

  张满月真的将迎来“凋谢”的虐心结局吗?灿成能否拯救满月?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