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雪莉同框关系超铁! 戏里情敌戏外闺蜜【组图】

【查看原图】
IU雪莉同框关系超铁! 戏里情敌戏外闺蜜【组图】
IU雪莉同框关系超铁! 戏里情敌戏外闺蜜【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8月12日15:59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艺人崔雪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组《德鲁纳酒店》的拍摄花絮照。照片中,雪莉和IU笑得非常开心,二人还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

  据悉,雪莉受IU邀请客串《德鲁纳酒店》,饰演富家女一角,在剧中和IU是情敌关系。

  然而,雪莉和IU在生活中是关系非常要好的朋友。此前,雪莉在综艺中曾透露每次去IU家时,IU都会给她做饭,可见两人关系十分亲密。不久前,雪莉还为正在拍摄电视剧的好闺蜜IU送上贴心餐车,IU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餐车和美食向雪莉表示感谢。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闺蜜情真是让人羡慕。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