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超级男团10月美国出道 Super M被称“KPOP复仇者联盟”【组图】【3】

【查看原图】
SM超级男团10月美国出道 Super M被称“KPOP复仇者联盟”【组图】【3】
SM超级男团10月美国出道 Super M被称“KPOP复仇者联盟”【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8月08日08:59

  人民网讯 韩国经纪公司SM娱乐将推出超级男团“Super M”并在美国举办了发布会。

  韩国时间8日,美国知名媒体人Jeff Benjamin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新男团的相关信息,表示李秀满会长称新男团Super M为“KPOP复仇者联盟”,并公开了一张Super M成员的合照。此外,Jeff Benjamin还透露该组合将于10月在美国出道。

  此前,SM娱乐于2日发布官方声明,宣布将推出超级男团,男团由SHINee泰民、EXO金钟仁(KAI)、伯贤、NCT泰容、李马克、威神V黄旭熙、李永钦(Ten)组成。此外,这次推出的超级男团也不是单纯的一次性或者企划组合,出道活动结束后也会有追加活动以及回归可能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