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吕珍九七夕情侣装甜蜜上线 “星月CP”复古风日常穿搭魅力满分【组图】【8】

【查看原图】
IU吕珍九七夕情侣装甜蜜上线 “星月CP”复古风日常穿搭魅力满分【组图】【8】
IU吕珍九七夕情侣装甜蜜上线 “星月CP”复古风日常穿搭魅力满分【组图】【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8月07日08:39

  人民网讯 tvN周末剧《德鲁纳酒店》自播出以来便人气不断,剧中人物华丽又别具一格的造型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IU(李知恩)在剧中饰演性格孤傲、极度奢侈的酒店社长张满月,在这部剧中她大胆挑战了许多日常生活中难得一见的时尚,从服装到耳环、项链、戒指,每一套造型都格外精致。满月社长平均每集换装十次左右,几乎没出现过重复的服装,让观众直呼过瘾,每次看《德鲁纳酒店》都像在看时装秀!

  近日,“星月CP”又在线示范了复古风情侣装的日常穿搭,果然在日常生活中这么穿也是个性又亮眼呢。甜蜜七夕,快叫上你的另一半一起学起来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