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新剧《Welcome 2 Life》发布会笑料不断 忘记剧组演员名字自嘲“时常健忘”【组图】【4】

【查看原图】
Rain(郑智薰)
Rain(郑智薰)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8月06日11:31

  人民网讯 5日,MBC新月火剧《Welcome 2 Life》在首尔市麻浦区举办记者发布会,演员Rain(郑智薰)、林智妍、韩尚进等到场参加了活动。

  发布会当天,Rain大赞搭档林智妍演技,称其很少NG,但在提到同组演员韩尚进时竟然忘记了他的名字,场面一度尴尬,Rain自嘲遇到了中年危机,时常健忘,发布会现场笑料不断。

  此外,该剧是一部奇幻侦查爱情剧,讲述了追名逐利、我行我素的精英律师因为事故掉进了平行世界,化身善良耿直的检察官的故事,Rain在剧中分饰律师和检察官两个角色。据悉,《Welcome 2 Life》在首播当日(5日)便一举夺得收视冠军。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