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纳酒店》7、8集再破收视纪录 IU与吕珍九离别与酒店一同消失【组图】

【查看原图】
《德鲁纳酒店》7、8集再破收视纪录 IU与吕珍九离别与酒店一同消失【组图】
《德鲁纳酒店》7、8集再破收视纪录 IU与吕珍九离别与酒店一同消失【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8月05日09:04

  人民网讯 3、4日晚,tvN周末电视剧《德鲁纳酒店》播出第7、8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7、8集的收视率分别为8.1%、9.1%,更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的同时,张满月(IU 饰)与具灿成(吕珍九 饰)离别的场面更是达到10.1%的瞬间收视。

  在最新剧集中,张满月见到具灿成的前女友李美拉(朴宥娜 饰)后,认出她就是与自己有着孽缘的公主,满月曾在前世用刀杀了她。满月十分愤怒,并找到了麻姑神。麻姑劝满月就此放手,满月并没有听进忠告,准备向李美拉复仇。

  张满月把李美拉叫到酒店“招待她”,正准备展开诅咒,却被灿成阻止了。此后,灿成陷入深度睡眠,在梦中,灿成终于了解了满月前世那段孽缘的所有经过。一觉醒来后,灿成发现满月和酒店一起消失了。

  满月到底去哪儿了?她能否放下前世的那段恩怨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