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纳酒店》第7集预告精彩不断 吕珍九得知IU前世是小偷【组图】

【查看原图】
《德鲁纳酒店》第7集预告精彩不断 吕珍九得知IU前世是小偷【组图】
《德鲁纳酒店》第7集预告精彩不断 吕珍九得知IU前世是小偷【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8月02日13:49

  人民网讯 近日,tvN周末剧《德鲁纳酒店(月之酒店)》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7集预告。

  在上周播出的5、6集中,张满月(IU李知恩 饰)和具灿成(吕珍九 饰)约定一起去吃小章鱼。赴约前,具灿成去见了前女友,满月得知后吃醋取消了约定,独自坐在酒店的海边回忆过去。此时,具灿成出现并把满月喜欢的艺人的亲笔签名交给了她,满月十分感动。

  在公开的第7集预告片中,具灿成又梦到了张满月。面对灿成的疑惑,满月对他说:“因为你渐渐能够看到更多的我,所以会渐渐知道我是多么坏。具灿成,我以前是个坏人”。在二人争吵的过程中,满月告诉灿成自己以前是小偷,气急败坏地问:“难道你在梦里没有梦到过吗?”

  逃跑的第13号房客人开始通过“视频”对男人下毒手。13号房客人的“目标”逐渐缩小,为了引出她,灿成决定用自己做诱饵。

  与此同时,满月偶然看到了和前世的孽缘“宋花”长相一样的女子,原来对着灿成微笑的那个女人就是灿成的前女友李美罗!三人相遇后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敬请收看本周六播出的《德鲁纳酒店》第7集。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