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行建军92周年招待会【组图】

【查看原图】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行建军92周年招待会。刘茜摄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行建军92周年招待会。刘茜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7月26日09:39

  人民网首尔7月26日电(夏雪)7月25日晚,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韩国各界人士、驻韩武官团、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及留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招待会。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在招待会上发表致辞,简要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年来为争取民族解放,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维护世界和平等所做的重要贡献;重申中国军队愿与各国军队一道,深化军事交流与合作,为维护世界和平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邱国洪指出,今年以来,中韩两国包括最高层在内的各层级交流往来频繁,中韩关系沿着正确轨道持续向前发展。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韩关系,愿同韩方一道发展包括两军关系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合作,夯实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厚植国民感情,努力成为实现共同发展、致力地区和平、携手振兴亚洲、促进世界繁荣的好伙伴。

  中国驻韩使馆国防武官杜农一在致辞中强调中国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中国军队始终是维护世界和平稳定的坚定力量,积极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已累计派出维和军事人员4万余人次。

  杜农一表示,中方重视发展中韩两军关系,愿与韩方共同努力,在尊重彼此安全利益的基础上,保持高层往来,加强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感谢韩方6年来向中方移交599具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稳妥处理有关敏感问题,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深入健康发展。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各方来宾纷纷祝贺中国军队取得的伟大成就,赞赏中国军队为维护世界和平所做出的贡献。

  军事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91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