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25日SOLO出道 新辑抢听会现场盛况空前【组图】【6】

【查看原图】
姜丹尼尔25日SOLO出道 新辑抢听会现场盛况空前【组图】【6】
姜丹尼尔25日SOLO出道 新辑抢听会现场盛况空前【组图】【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7月26日10:09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男团Wanna One前成员中最后一个回归歌坛的姜丹尼尔于25日下午4时(韩国时间)在首尔广津区YES24 LIVE HALL举行了单飞专辑《color on me》抢听会。

  穿着蓝色西装的姜丹尼尔在演唱完主打歌《What are you up to》和收录曲《I HOPE》后说,因为是第一次单飞亮相,兴奋得心潮起伏。他说一直渴望尽快重返舞台,专辑名寄托了唱出自我本色的抱负。

  姜丹尼尔因合约纠纷直到Wanna One解散半年才发表专辑,但在不短的空白期后,新辑预售量仍高达45万张,充分展现了姜丹尼尔的强大号召力。抢听会也吸引了300名记者,盛况空前。姜丹尼尔表示,这是不敢想象的预售量,阔别歌迷令他歉疚,比预售量更让他感动的是歌迷的心意。

  据悉,姜丹尼尔将于8月16日在新加坡开启歌迷会之旅,18日起将巡回中国香港等地。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