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新剧《德鲁纳酒店》第3集预告大曝光 吕珍九能否成功入职引关注【组图】

【查看原图】
QQ图片20190719134405_副本
QQ图片20190719134405_副本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7月19日13:56

  人民网讯 近日,tvN周末剧《德鲁纳酒店(月之酒店)》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3集预告。

  在第1、2集中,张满月(IU李知恩 饰)为了赎罪,成为了只收留鬼魂的客栈的老板。一千多年过去了,客栈发展成了富丽堂皇的“德鲁纳酒店”,而张满月却还保持着不死之身。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张满月救下了一个小偷,并让小偷把儿子具灿星(吕珍九 饰)交给她。具灿星长大后,极力地想要避开张满月和传说中的酒店,却难逃被找到的命运。

  具灿星起初非常抗拒在德鲁纳酒店就职,然而,通过送老虎回家、帮助无眼女鬼重获双眼、被张满月搭救等事件,具灿星渐渐改变了对德鲁纳酒店和张满月的看法。

  在公开的预告中,张满月将自己的手放在了具灿星心脏的位置,喃喃说道:“温暖的身体里心脏原来是这样跳动的。”具灿星恼羞成怒地对她说:“你对我施了什么咒吗?让我做梦也梦到你?”具灿星对张满月的关注在与日俱增。

  与此同时,酒店中千年不发芽的古树长出了绿色的叶子,令所有人吃惊不已。职员们纷纷劝说张满月放走具灿星,张满月却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具灿星究竟能否成功入职德鲁纳酒店呢?千年枯树为何突然发芽?这与张满月的不死之身有何关联?一切的答案都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