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奂离开警署接受二次审查 法院今晚将公布是否签发拘捕令【组图】【8】

【查看原图】
姜至奂离开警署接受二次审查 法院今晚将公布是否签发拘捕令【组图】【8】
姜至奂离开警署接受二次审查 法院今晚将公布是否签发拘捕令【组图】【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7月12日14:25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演员姜至奂于韩国时间12日上午10点左右从离开京畿道盆唐警察署,前往水原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前嫌疑人审问。

  据韩媒报道,姜至奂从警察署出来时头戴黑色帽子并用黑色口罩遮住脸,神色慌张。面对记者的提问,姜至奂没有作出回应而是默默离开,直接坐上了等候在警察署外的警车。法院预计将于今晚决定是否签发拘捕令。 

  据此前报道,姜至奂因涉嫌对公司两名女职员分别进行了性侵和性骚扰,于韩国时间9日晚在家中被警方紧急逮捕。事发后姜至奂表示只记得喝酒,喝酒后的事情记不清了。

  受此次事件影响,姜至奂主演的电视剧 《朝鲜生存记》 将于本周停播,制作公司于7月11日表示,“姜至奂将从剧中下车。我们正在寻找替代其角色的演员”。

  制作公司还表示“由于现在还在物色演员,给观众带来了不便,为此我们深感抱歉。我们将竭尽全力尽快使电视剧恢复正常播放”。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