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拍《丛林的法则》捕食珍稀动物惹大祸 遭泰方起诉或将面临刑罚【组图】

【查看原图】
韩女星拍《丛林的法则》捕食珍稀动物惹大祸 遭泰方起诉或将面临刑罚【组图】
韩女星拍《丛林的法则》捕食珍稀动物惹大祸 遭泰方起诉或将面临刑罚【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7月08日10:56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女艺人李烈音因在节目《丛林的法则》中捕食珍稀动物砗磲而引来麻烦,或将面临牢狱之灾。

  在上个月29日播出的SBS综艺《丛林的法则》中,李烈音为了寻找食材,潜水捕捉了泰国濒危动物砗磲,并与其他成员一同食用。节目播出后,受到泰国政府的强烈抗议。

  对此,节目表示拍摄是经过当地公共机关允许的,拍摄时也有向导随行,是在指导下进行拍摄的,并无违法行为。事态变得愈发严重后,节目组改口称“在未熟知当地规定的情况下便捕食砗磲并拍摄,我们对此深表歉意”。但在网络上公开的节目拍摄协议书上明确标明了将不拍摄并播出在该地捕猎的相关内容,“打脸”节目组声明。

  此外,泰国方面也表明强硬立场,表示将立案调查此事,并将起诉涉嫌违反国立公园法及野生动物保护法的涉事女艺人李烈音。根据当地法律,李烈音或将面临五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对此,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节目组应该负起相关责任,到当地拍摄就应遵守当地法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