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向于晓光求婚视频公开 “下辈子也和我结婚吧”感人至深【组图】【3】

【查看原图】
秋瓷炫向于晓光求婚视频公开 “下辈子也和我结婚吧”感人至深【组图】【3】
秋瓷炫向于晓光求婚视频公开 “下辈子也和我结婚吧”感人至深【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7月03日09:28

  人民网讯 7月1日,韩国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播出了秋瓷炫、于晓光夫妇婚礼的细节,婚礼中秋瓷炫向于晓光求婚的片段感动了无数观众。

  在当日播出的节目中,秋瓷炫特意瞒着于晓光准备了特别的“告白”环节,朗读了自己写下的亲笔信。秋瓷炫望着面前的于晓光,哽咽着念道:“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吗?你不知道怎么表现自己的喜爱之情,一直对我很好。回想起来,你不知道我有多感谢你。没有家人朋友,独自远在他乡,对于孤独只能忙于工作,你为我给予了力量。”

  秋瓷炫接着感谢道:“于晓光,感谢你来到我身边,感谢你成为我的至亲,感谢你总是支持我,感谢你不让我感到孤独逗我笑。要和你走下去的这一生,我觉得十分短暂。如果可以的话,下半辈子我也一定要遇见你,我想向你求婚,希望你下辈子也能和我结婚。”

  说着,秋瓷炫举着手中的戒指单膝跪地,而此时的于晓光也早已泪流满面。感人至深的场面引发现场来宾热烈鼓掌。

  节目播出后,观众们纷纷表示被秋于夫妇的爱情故事感动到了,并为这幸福的一家送去祝福。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