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离婚令人惋惜 回顾“双宋夫妇”曾经恩爱甜蜜瞬间【组图】

【查看原图】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令人惋惜 回顾“双宋夫妇”曾经恩爱甜蜜瞬间【组图】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令人惋惜 回顾“双宋夫妇”曾经恩爱甜蜜瞬间【组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27日报道,宋仲基与宋慧乔正在进行离婚协议。宋仲基通过律师发表立场,公布了二人离婚讯息。宋仲基方称:“二人都希望圆满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私生活的事情很难一一向大家说明,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今后会以演员的身份全力投入作品创作中。”随后,宋慧乔所属公司也发布官方立场,向粉丝朋友们表示抱歉,并称二人离婚是因为无法克服的性格差异。

  宋仲基与宋慧乔于2017年10月31日在首尔新罗饭店结婚,他们的爱情曾让无数人羡慕,而如今这段仅1年零8个月的婚姻草草收场,又让无数人感到惋惜。

  让我们再次回忆一下双宋夫妇曾经的甜蜜瞬间吧!(实习生:成艺玹)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