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3】

【查看原图】
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致开幕词。裴埈基摄
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致开幕词。裴埈基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6月25日15:49

  人民网首尔6月25日电(夏雪)6月25日,由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委员长李南植、淑明女子大学校长姜贞爱等中韩两国各界百余位嘉宾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

  在此次“中韩经营大奖”的评选中,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荣获“2019中韩经营大奖最高经营者奖”,韩都衣舍、CJ第一制糖、L&P Cosmetics荣获“企业奖”,“中韩经济合作奖”则由为中韩两国经济合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伽蓝集团和Color Project获得。

  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委员长李南植在致辞中表示,为应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经济下行压力极大的严峻挑战,韩中两国应进一步加强民间合作,共谋发展繁荣。希望“中韩经营大奖”这一平台能够为促进两国经济合作、开创亚洲繁荣发展的新未来做出贡献。

  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表示,今年,“中韩经营大奖”迎来了第六个年头。往届推出的优秀中韩企业都得到了两国社会的认可,获奖企业也纷纷对主办方给予了肯定和感谢。祝愿“中韩经营大奖”能够成为推动两国经济发展、促进两国企业交流的有效平台。

  此外,在颁奖典礼上,主办方还公布了“2019赴韩游客满意度调查”的评选结果。雪花秀、宫中秘策、宾格瑞香蕉牛奶、Haruharu、ROMANTIC CROWN、Good Feel等韩国品牌荣获“2019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亚洲新星奖则由歌手组合KARD斩获。

  “中韩经营大奖”创设于2013年,今年为第6届。该奖项旨在鼓励在践行共享价值经营方面有卓越表现的优秀企业及个人,在中韩两国倡导先进的企业文化。

  企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