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全昭弥举行SOLO专辑发布会 “国民初C”终于出道了!【组图】

【查看原图】
Somi全昭弥举行SOLO专辑发布会 “国民初C”终于出道了!【组图】
Somi全昭弥举行SOLO专辑发布会 “国民初C”终于出道了!【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6月14日09:47

  人民网讯 13日下午,韩国女歌手全昭弥(Somi)在首尔西桥洞举行首张SOLO专辑《BIRTHDAY》发售纪念记者招待会。

  当日,全昭弥活力现身,在出道舞台上,她讲述了签约The Black Label的理由:“第一次去开会的时候见了Teddy欧巴,看到他非常开心地讲了我的活动计划,非常感动。想着‘竟然有这样为了我去花心思的人在’,就觉得我是要去The Black Label的。”

  此外,新辑《BIRTHDAY》同名主打歌是以生日为主题的嘻哈舞曲,象征着全昭弥以SOLO艺人全新诞生。专辑还收录了全昭弥的自作曲《Outta My Head》,该曲是首中性节奏的R&B风歌曲,全昭弥独具魅力的音色以及号召力十足的舞台表现将为歌迷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