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闪耀温布利 世巡伦敦站激情开唱【组图】

【查看原图】
防弹少年团闪耀温布利 世巡伦敦站激情开唱【组图】
防弹少年团闪耀温布利 世巡伦敦站激情开唱【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6月03日08:58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1日,韩国大势偶像男团防弹少年团(BTS)“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欧洲第一站在伦敦演唱会圣地温布利体育场火爆开场。

  阿米(防弹少年团官方俱乐部,ARMY)们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让演唱会从一开始就持续地沸腾在顶端。防弹少年团以成员的个人单曲开场,随后表演了《Boy With Luv》《DOPE》《FIRE》《IDOL》《Fake Love》等热门曲目,共演唱了24首歌曲。最新技术的应用为公演带来了极具震撼的视听效果和美轮美奂的现场享受。

  防弹少年团是第一个在温布利球场举办单独演唱会的韩国歌手,7名成员深知温布利的历史意义。温布利承办过许多经典的演唱会,英国传奇摇滚乐队皇后乐队曾在此开演唱会。

  成员金硕珍与现场阿米重现皇后乐队经典互动,他说:“今天真是非常美好的一天,因为大家我们才可以站在这里,我爱你们。”

  队长金南俊说:“登上公告牌让我们感激不已,更让人吃惊的是我们居然也能登上英国榜单。在英国的音乐世界里有太多优秀的音乐人,这里对我们来说十分宝贵,防弹少年团今后也将为大家歌唱。”

  此外,温布利演唱会将持续至2日,之后防弹少年团将于7至8日前往巴黎继续世巡欧洲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