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张东健等出席《阿斯达编年史》发布会 古装人类史奇幻大局即将上演【组图】【2】

【查看原图】
5月28日,在首尔皇宫酒店,演员宋仲基(左)与张东健出席新剧《阿斯达编年史》发布会。
5月28日,在首尔皇宫酒店,演员宋仲基(左)与张东健出席新剧《阿斯达编年史》发布会。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29日08:59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tvN年度古装大戏《阿斯达编年史》发布会28日在首尔举行,主演们异口同声地表示,这将是一个超越想象、前所未有的新鲜故事。

  这部剧从编剧到导演、再到演员,无一不是流量与质量的保障。本剧由话题剧《Signal》《我的大叔》的导演金元锡执导,《善德女王》《树大根深》的编剧金英贤、朴尚渊共同执笔,演员宋仲基、张东健、金智媛、金玉彬联袂主演。

  这是韩剧史上首次尝试以上古时代文明和国家的诞生为背景而展开的古装人类史奇幻电视剧,讲述了在假想地“阿斯达”上建设理想国,以及在此生活的人们相互斗争、和解与相爱的故事。

  宋仲基在剧中饰演伊克特族银蟾。他说:“演戏的过程中有很多时候需要靠想象力,但导演和编剧会详细解释,那种在现场马上沟通解决的感觉很新鲜。”

  当天,宋仲基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这是他自2016年《太阳的后裔》后时隔3年回归荧屏,也是他与演员宋慧乔结婚后的首部作品。

  宋仲基说:“7年前有幸参演《树大根深》,与两位编剧结识,不过当时是扮演世宗大王的青年时期,所以没能随作品走到最后。非常感谢两位编剧此次邀约,让我有机会弥补当时的遗憾。”他笑说:“与金元锡导演曾合作《成均馆绯闻》,‘三强联手’让我很自然地马上作出了出演的决定。”

  被问及成家对演技生涯带来的变化时,他表示,“结婚后更加稳定,妻子也为我加油打气,让我坚持到最后一刻”。

  不老男神张东健在剧中饰演阿斯达部落联盟领袖的长子塔昆。他说:“由于是从未经历过的年代,很多时候需要靠想象力来诠释,但作家们将那个全新的世界描述地十分逼真、完善,甚至还制作了一份地图。”

  他说:“之前听闻两位作家正在筹备这部作品的消息,所以一开始接到片约时非常激动,再加上由金元锡导演执导,这更坚定了我接拍的决心。剧本就像小时候奶奶说的神话故事一样有趣,塔昆这个人物形象灵动立体,无法一下为他定调是善还是恶。作为演员,这个人物让我非常想挑战。”同时,他还大赞一同出演的演员,称他们非常优秀。

  此外,该剧将分为三部分播出,每部分6集。其中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将联播,第三部分下半年播出。第一部分将于6月1日首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