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童音乐家李灿赫今日退伍 向歌迷致以军礼表感激【组图】

【查看原图】
乐童音乐家李灿赫今日退伍 向歌迷致以军礼表感激【组图】
乐童音乐家李灿赫今日退伍 向歌迷致以军礼表感激【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29日14:15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亲兄妹演唱组合——乐童音乐家的哥哥李灿赫29日退伍。他当天上午走出兵营后向到场接风的歌迷们致以军礼,并感言终于退役,既解脱又不舍。

  李灿赫说:“仿佛离开了住了1年零9个月的家,昨天晚上特别紧张,直到凌晨3点才睡着。在部队里积累了经验和人脉,度过了一段很有意义的军旅生活,入伍后有了许许多多想做的事,每次值勤都写人生目标清单,今后将一一实现。在部队里重新感受到爱的表达和亲情的可贵,对关心爱护我的父母和李秀贤(妹妹、乐童音乐家另一成员)满怀感激。”

  李灿赫在服役期间创作的《海兵胜战歌》在海军陆战队司令部成立70年军歌征集活动中脱颖而出,他亲自作词作曲的这首歌成为海军陆战队正式军歌。李灿赫计划在重新投入创作之前和父亲出国旅行一个月。李灿赫表示,力争年内发表专辑,并称在他入伍锻炼期间秀贤也已成年,乐童音乐家的下一张专辑将更加成熟、硬核。

  此外,李灿赫和妹妹李秀贤曾联袂参加SBS电视台《Kpop Star》第二季并夺冠,签约YG娱乐。他们的歌曲凭借独特的视角、感性的声音激发共鸣,《200%》《RE-BYE》《Dinosaur》等多首歌曲深受歌迷喜爱。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