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于晓光结婚照曝光 将于29日举行非公开婚礼【组图】【2】

【查看原图】
秋瓷炫于晓光结婚照曝光 将于29日举行非公开婚礼【组图】【2】
秋瓷炫于晓光结婚照曝光 将于29日举行非公开婚礼【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27日11:41

  人民网讯 将于29日举行婚礼的中韩夫妇于晓光、秋瓷炫近日公开了爱意满满的结婚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于晓光、秋瓷炫身着结婚礼服,自然甜蜜的互动十分具有感染力,令人为之感动。此外,秋瓷炫于晓光夫妇的婚礼将与儿子周岁宴一同进行,预计当天只会邀请亲朋好友到场。

  据悉,秋瓷炫和于晓光于2012年在中国电视剧《麻辣女友的幸福時光》中初次相识,三年后联袂主演《南桥机工英雄传》,成为恋人。2017年1月,他们办理婚姻登记但没有举行婚礼,去年6月喜得贵子。夫妇二人曾出演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深受韩国观众的喜爱。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