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训举行首次单独粉丝见面会 接受采访“过生日怎么能收我女朋友的钱”引尖叫【组图】【4】

【查看原图】
朴志训举行首次单独粉丝见面会 接受采访“过生日怎么能收我女朋友的钱”引尖叫【组图】【4】
朴志训举行首次单独粉丝见面会 接受采访“过生日怎么能收我女朋友的钱”引尖叫【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27日09:45

  人民网讯 26日,韩国偶像歌手朴志训在首尔高丽大学花井体育馆举行了以“May I Love you?”为主题的首次单独生日粉丝见面会。

  当日,在粉丝们的生日祝福歌声中,朴志训与蛋糕一同登场。见面会还设置了抓周、公开旧照等环节,为活动增添了趣味性。此外,朴志训还演唱了《L.O.V.E》《YOUNG 20》等于今年3月发布的新歌,将演唱会的气氛推至高潮。

  此外,在见面会过程中,一段朴志训与主持人的互动引发粉丝“少女心”爆棚。主持人问朴志训:“为什么生日会是免费的?”朴志训嘴像抹了蜜一般回道:“我过生日怎么能收女朋友的钱,这像话吗?”男友力十足的回答立刻引发场内粉丝尖叫。

  此外,朴志训将出演于今年9月播出的JTBC月火剧《花党:朝鲜婚谈工作所》。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