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第13集预告曝光 金材昱与亲生母亲相遇场面令人唏嘘【组图】

【查看原图】
《她的私生活》第13集预告曝光 金材昱与亲生母亲相遇场面令人唏嘘【组图】
《她的私生活》第13集预告曝光 金材昱与亲生母亲相遇场面令人唏嘘【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22日14:44

  人民网讯 近日,tvN水木剧《她的私生活》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13集预告。

  在此前播出的剧集中,车时安(郑在元 饰)的母亲登场,原来,车时安的母亲就是画家李率。同时,“狮子馆长”罗伊言(金材昱 饰)向成德美(朴敏英 饰)讲述了自己与李率作品的“因缘”,并猜测李率是自己的母亲。

  在公开的预告中,有着难解难分缘分的罗伊言、成德美与车时安和母亲在电梯内相遇,四人互相问好,紧张气氛也推向高潮。此后,馆长陷入深深的思考,德美眼含泪水地问道:“馆长你是知道的吧?”

  罗伊言真的知道了车时安的母亲就是自己的母亲吗?答案将在今晚播出的第13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