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亮相美国著名脱口秀轰动全场【组图】

【查看原图】
防弹少年团亮相美国著名脱口秀轰动全场【组图】
防弹少年团亮相美国著名脱口秀轰动全场【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17日08:20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人气天团防弹少年团(BTS)15日(当地时间)在美国纽约出演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强档深夜脱口秀节目《扣扣熊深夜秀》并献唱热曲轰动全场。

  主持人史蒂芬·科拜尔介绍说,防弹少年团一年内三次登顶公告牌专辑200强榜,是继甲壳虫乐队之后第一个获此殊荣的组合,人气席卷全球。防弹少年团表示很喜欢甲壳虫乐队的经典歌曲《Hey Jude》并现场演唱了其中一部分。

  谈到粉丝会ARMY,成员们说,ARMY是我们的动力,是最热情的粉丝,谢谢大家,我爱你们。最后,防弹少年团展现了新专辑主打歌《Boy With Luv》的精彩舞台。7名成员清一色西装亮相,加以炫酷的黑白舞台视频背景和现场热情的歌迷,让人不禁联想到甲壳虫乐队当年初登美国舞台的空前盛况。他们当天演出的曼哈顿艾德沙利文剧场也以甲壳虫乐队美国电视首演场地而著称。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本月18日至19日在新泽西梅特拉伊夫球场继续北美巡演。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