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新辑发布会引泪奔:暂停活动绝不是解散【组图】【14】

【查看原图】
许率智
许率智

  人民网讯 15日下午,韩国人气女团EXID在首尔汉南洞BLUE SQUARE举行第三张迷你专辑《WE》发售纪念记者会。当日,成员们身着被亮片、流苏等元素装饰的服装,献上了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绝美回归舞台。

  在记者会上,EXID表示,组合将无期限暂停活动,但绝不是解散,所有成员都希望将EXID继续保持下去。

  对于不续签的理由,Hani(安喜延)含泪说:“因为有其他选择和各种原因。”朴正花则表示会整理好心情后再说,望大家谅解。LE(安孝真)说:“五名成员为续约谈了很多,也充分理解彼此的选择,还希望基于这些理解和情谊继续在韩国以五人组形式开展活动。”

  此前,香蕉文化娱乐曾于3日表示,EXID成员Hani和正花与公司的专属合约将于5月底到期,双方经商议决定不再续约,其余三名成员率智、LE、惠潾已与公司续约。由此,《WE》成为EXID五名成员在同一家经纪公司发布的最后一张专辑。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