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第11集朴敏英霸气亲吻金材昱 演绎完美爱情引观众少女心爆棚【组图】【3】

【查看原图】
《她的私生活》第11集朴敏英霸气亲吻金材昱 演绎完美爱情引观众少女心爆棚【组图】【3】
《她的私生活》第11集朴敏英霸气亲吻金材昱 演绎完美爱情引观众少女心爆棚【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16日15:18

  人民网讯 15日晚,tvN水木电视剧《她的私生活》播出第11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0集的收视率为2.7%,与上周基本持平。

  本集中,成德美(朴敏英 饰)和罗伊言(金材昱 饰)二人的关系愈发亲密。特别是在结尾,德美给馆长一个温暖的拥抱,引观众少女心爆棚。

  本集的笑点在于成德美和罗伊言第一次“吵架”。原因是罗伊言向德美坦白自己就是粉丝俱乐部新会员。情绪激动的德美和戏弄德美的馆长二人的表情令观众捧腹大笑。罗伊言“因为通过追星活动可以多了解你”的表白成功狙击了众迷妹的心,罗伊言也一跃成为尊重女友私生活的男朋友典范。

  之后,馆长称想要成为德美的粉丝。德美说:“追星的话,哪怕是只看着都觉得很幸福,因此不能触碰对方。”罗伊言说道:“那我只能看你了。”之后解开了衣服扣子和手表,这一具有挑逗性的行为令观众瞬间屏住呼吸。紧接着德美霸气地说:“你只需要看,因为我会做的。”随后便主动亲吻罗伊言。

  晚上,罗伊言因为做噩梦,流着泪去了德美家。德美也意识到罗伊言的异样,安慰道:“现在没事了,我们不是说好两人之间没有秘密吗?所以在我面前可以哭。”说完一把抱住罗伊言。德美的拥抱抚平了罗伊言之前独自忍受的创伤,两人相拥在一起,令观众也心头一热。

  两人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相互理解、相互安慰的真正的爱情,德美和馆长也逐渐成为对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12集预告片中,两人的关系又有了新进展,成德美对罗伊言说:“你好,许允载!”这暗示了二人从小就认识,那么小时候两个人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事情呢?敬请收看将于今晚播出的第12集。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