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泽演退伍引粉丝齐欢迎 曾为服役放弃美国永久居住权【组图】【3】

【查看原图】
玉泽演退伍引粉丝齐欢迎 曾为服役放弃美国永久居住权【组图】【3】
玉泽演退伍引粉丝齐欢迎 曾为服役放弃美国永久居住权【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16日14:45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16日上午,韩国男团2PM成员玉泽演从京畿道高阳市白马部队退役。

  服役期间,由于玉泽演表现优秀,被冠以“韩国队长”的称号。对此,他表示,这个称号让人“压力山大”,一切多亏战友们的帮助。玉泽演笑说:“很多人都说我非常适合军队生活,但现在多少希望能洗去一点军人味。”

  就退伍后最想做什么的提问,他表示,十分想念2PM的成员们。当天,2PM成员黄灿盛到场迎接。至于最想见到的女团,玉泽演说是师妹团TWICE。

  面对等在现场的500余名粉丝,玉泽演表示感激,称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粉丝来,将尽快调整状态,以最好的模样回归。

  此外,玉泽演为了服役主动放弃了美国永久居住权。虽然因为腰椎间盘突出曾接到以替代服役完成兵役的判定,但他坚持于2017年9月4日以现役入伍。他在白马新兵教育队担任了20个月左右的助教。在此期间,他还参加了各种国家级活动,并获得模范士兵的表彰。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