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第10集又甜又激情 金材昱遇强劲情敌【组图】【6】

【查看原图】
《她的私生活》第10集又甜又激情 金材昱遇强劲情敌【组图】【6】
《她的私生活》第10集又甜又激情 金材昱遇强劲情敌【组图】【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10日10:28

  人民网讯 9日晚,tvN水木电视剧《她的私生活》播出第10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0集的收视率为2.7%,相较前一集有所回落。

  在更新的剧集中,成德美(朴敏英 饰)和罗伊言(金材昱 饰)确定了彼此的心意,开始了真正的恋爱,有爱的互动令观众少女心爆棚,接吻的场面更是又甜又激情。

  与此同时,罗伊言注意到了南恩奇(安普贤 饰)对德美的感情,便问德美二人的关系,德美表示他们并不是很亲的关系,妈妈把南恩奇当儿子一样对待,是像家人一般的存在。然而罗伊言却十分清楚南恩奇并不只把德美当做家人。

  南恩奇为了向德美表白,特意穿上笔挺的西装,但德美的闺蜜善珠突然出现,令恩奇的告白计划泡汤。三位好友一起喝酒度过了一晚。

  罗伊言因为没有联系到德美,一大早便找到德美家中,正好撞见从家中走出的南恩奇和德美。罗伊言说道:“她是我女朋友,和你没关系。”南恩奇怼道:“为什么没有关系呢?她是我喜欢的女人。”此时的德美因穿着追星的服装,躲在南恩奇身后不敢出现。而罗伊言早就知道德美是站姐“时我路”,说道:“出来吧,没关系的,‘时我路’。”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