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第9集高甜 馆长德美亲上了!【组图】

【查看原图】
《她的私生活》第9集高甜 馆长德美亲上了!【组图】
《她的私生活》第9集高甜 馆长德美亲上了!【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09日09:34

  人民网讯 8日晚,tvN水木电视剧《她的私生活》播出第9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9集的收视率为3.1%,创自身最好收视成绩。

  在更新的剧集中,成德美(朴敏英 饰)在宣告结束假恋爱后,陷入悲伤之中。想要通过工作和追星分散注意力,却没有成功,时时刻刻都在想着罗伊言(金材昱 饰)。

  而罗伊言亦是如此。他对成德美态度的变化感到十分不安,还对德美的偶像车时安(郑在元 饰)产生了嫉妒之心。在美术馆内甚至传出是因为自己劈腿才产生问题的传闻。

  在这样的情况下,德美的父母来到美术馆,令德美感到十分慌张。德美和父母以及罗伊言一起进行了野餐。尽管德美多次与罗伊言划清界限,罗伊言的目光却从没有从德美的身上离开过。

  罗伊言以会员的身份与德美对话,并从中得知德美是怕受到伤害才选择逃避的。此后,成德美鼓起勇气问罗伊言:“你到底为什么那么痛苦,跟我假恋爱的事。你就那么不愿意吗?”罗伊言回道:“是。”德美接着委屈地问道:“不过是暂时假装恋爱而已,你就那么痛苦,那么讨厌吗?我明明很悸动,很开心的。”罗伊言解释道:“因为那是假的,所以不喜欢。我想真的跟你恋爱。”说着,便渐渐靠近吻了上去,二人上演了高甜浪漫的“成人间”的初吻,令观众们心动不已。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