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MIN剃寸头A气十足 成为EXO首位入伍成员引粉丝不舍【组图】

【查看原图】
XIUMIN剃寸头A气十足 成为EXO首位入伍成员引粉丝不舍【组图】
XIUMIN剃寸头A气十足 成为EXO首位入伍成员引粉丝不舍【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07日13:32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EXO成员金珉锡(XIUMIN)将于今日(7日)现役入伍。

  金珉锡在入伍前日通过社交媒体公开了平头照,平日以可爱形象示人的他立刻显得阳刚而A气十足。成员们也纷纷为大哥送上应援。金钟仁嘱咐道:“要注意身体,按时吃饭,好好抹润肤乳,记得吃保健品,健康是第一位,爱你哦哥哥,会想你的。”

  此前,金珉锡于4日下午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成功举办“Xiuweet Time”个人粉丝见面会,暂别粉丝。7日下午,金珉锡将进入江原道某训练所进行服役,成为EXO首位入伍成员。入伍后,其最新个人单曲《You》将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