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警方将朴有天吸毒案移送检方审查起诉【组图】【4】

【查看原图】
韩警方将朴有天吸毒案移送检方审查起诉【组图】【4】
韩警方将朴有天吸毒案移送检方审查起诉【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05日09:31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稽毒队3日将演员兼歌手朴有天吸毒案移送检方。

  据朴有天供述,他从去年夏天开始出于好奇而吸毒。当天朴有天走出警察厅被押送至检方前表示,对自己撒谎向公众道歉,他将反省自我,接受惩罚。

  朴有天涉嫌于今年2、3月和前未婚妻黄某先后3次购买1.5克冰毒,并6次伙同吸食其中一部分,去年夏天在首尔三成洞的住所独自吸食1次冰毒。朴有天独自吸毒的时间尚不明确,但他表示,当时从黄某处得到毒品,并出于好奇开始吸食。

  上月4日,黄某在接受警方讯问时供出朴有天,警方通过口供和技术手段查实朴有天当天的行迹与黄某交代的情况基本相符,并掌握两人分手后仍互相串门的情况。另有监控录像显示,朴有天年初在首尔某自动提款机向疑似毒贩账户存入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并在20到30分钟后在某地领取疑似毒品的物品。

  4月10日,朴有天召开记者会矢口否认吸毒。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16日搜查朴有天的住宅和车辆,对其尿液进行简易检测结果呈阴性。警方还委托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进行精密检查,研究院方面19日通知警方,腿毛中验出冰毒成分。26日,朴有天被法院批准逮捕。29日,朴有天在接受调查时对大部分购毒吸毒指控供认不讳。之后,朴有天坦白去年夏天开始吸毒。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