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正花Hani不再续约 5月15日回归发新辑【组图】

【查看原图】
EXID正花Hani不再续约 5月15日回归发新辑【组图】
EXID正花Hani不再续约 5月15日回归发新辑【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05日08:59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香蕉文化(BANANA CULTURE)5月3日消息,旗下女团EXID成员Hani(安喜延)和朴正花与公司的专属合约将于5月底到期,双方经商议决定不再续约,其余3名成员则已与公司续约。

  经纪公司表示,即使Hani和正花离开公司,EXID也不会解散,公司在与成员们讨论组合今后的活动方向。EXID将于本月15日发售新迷你专辑,Hani和正花计划新专辑活动结束后开始寻找新东家,许率智、LE(安孝珍)、徐惠潾将继续展开个人活动。

  此外,EXID于2012年出道,从2014年起凭借《UP & DOWN》逆袭歌榜,人气一路飙升。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