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公告牌颁奖礼加冕双冠王 书写K-POP新历史【组图】

【查看原图】
防弹少年团公告牌颁奖礼加冕双冠王 书写K-POP新历史【组图】
防弹少年团公告牌颁奖礼加冕双冠王 书写K-POP新历史【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05日08:31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上,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获得“年度最佳社交媒体艺人奖”和“年度最佳团体奖”两个奖项,书写K-POP歌手新纪录。

  队长金南俊在获奖感言中说道:“感谢粉丝会ARMY和公告牌让我们站上颁奖台上,能与这么多优秀的歌手同台令人难以置信,这一切源于BTS和ARMY共享点滴的力量,我们仍是六年前的少年,初心依然,让我们继续追逐美好梦想,感谢大家,我爱你们。”

  BTS当天先获得“年度最佳社交媒体艺人奖”,这是他们第三次获得此奖。随后,他们又打败梦龙(Imagine Dragons)、魔力红(Maroon 5)、迪斯可瘪三(Panic! at the Disco)与丹和沙伊(Dan + Shay),成为“年度最佳团体奖”得主,创下韩国艺人首夺公告牌主要音乐奖项的新纪录。

  大众音乐评论家姜明锡(音)说,BTS获得此奖本身就很了不起,他们作为亚洲组合单骑勇闯美国,凭借独特的魅力用韩语音乐在当地夺得主流奖,在全球音乐界掀起新风潮。

  《BTS:The Review》的作者兼音乐评论家金英大(音)也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祝贺称,这是见证韩国大众音乐走向世界,屹立于美国流行音乐主流市场中心的历史瞬间,也是韩国音乐在世界乐坛取得硕果的全新转机。

  主持人凯莉·克莱森说,BTS这支超级组合今天连续两次获奖,他们打破了所有的流媒体音乐纪录。随后,BTS与海尔希(Halsey)一起表演新歌《Boy With Luv》引爆全场,观众起立欢呼。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