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使馆为优秀自费留学生颁发奖学金【2】

【查看原图】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出席仪式并致辞。夏雪 摄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出席仪式并致辞。夏雪 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01日09:41

  人民网首尔5月1日电(夏雪)中国驻韩国大使馆4月30日下午举行颁奖仪式,向15名中国留韩学生颁发2018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及使馆有关人员、韩方指导教授代表、评审委员代表等出席,获奖留学人员及家属、亲友等参加了活动。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在颁奖仪式上对获奖同学及其家属表示祝贺,对获奖者导师、评审专家表示感谢。邱国洪说,这份奖学金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获奖学生始终拥有拳拳赤子之心,刻苦钻研学问,掌握真本领,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留学生做好中韩友好的桥梁,增进双方民众的相互了解。

  获奖学生代表介绍了留学期间学习情况及经验体会,表示将不断学习知识和本领,早日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设立于2003年,是国家支持自费留学人员成长成才、鼓励自费留学人员学成回国或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截止目前,在韩中国留学生共167名获得该奖项。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7/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