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第6集开始撒糖 朴敏英金材昱用高甜初吻化解矛盾【组图】

【查看原图】
《她的私生活》第6集开始撒糖 朴敏英金材昱用高甜初吻化解矛盾【组图】
《她的私生活》第6集开始撒糖 朴敏英金材昱用高甜初吻化解矛盾【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4月26日10:29

  人民网讯 25日晚,tvN水木电视剧《她的私生活》播出第6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6集的收视率为2.7%,相较前一集有小幅上升。

  第6集中,罗伊言(金材昱 饰)在偶然中发现成德美(朴敏英 饰)和站姐“时我路”的字迹十分相似,经过仔细观察,发现成德美正是“时我路”本尊,成德美追星的事实也因此被发现。

  在员工聚餐时,罗伊言喝多了,对成德美又是拉手、又是拥抱,还听到成德美唱歌,两人关系变得更加亲密而微妙。

  罗伊言家中漏水,成德美前去找人维修,偶然间看到了罗伊言收藏的作品。这时,罗伊言赶到,对随意进入自己家中的成德美十分愤怒并吼了她,成德美伤心离去。

  待情绪稳定,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事情以及成德美对自己的好,罗伊言感到十分愧疚,到处寻找成德美,最后终于在成德美家的天台上找到了她。

  罗伊言抱歉地对成德美说:“是我说话太冲了,那不是该对成管理员生气的事情,因为我有点儿慌张,对不起。”成德美也道歉道:“我也对不起。”罗伊言听后,想也没想冲上去吻了成德美,高甜画面令观众也为之心动。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