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忠清南道泰安郡化身花的王国 玉兰郁金香水仙盛放迎客【3】

【查看原图】
泰安世界郁金香花庆典
泰安世界郁金香花庆典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4月24日15:17

  人民网讯 直线距离我国山东省仅320公里的忠清南道泰安郡近日春光明媚、百花齐放,吸引世界各地游客前来赏花。

  位于泰安郡的千里浦树木园是最早入选“世界最美植物园”的亚洲植物园,拥有16531种植物。千里浦树木园由韩籍美国人闵丙葛(原名Carl Ferris Miller)先生建立,现主要用于做公益,通过保护植物多样性、收集及展示活动,传播热爱自然的精神。

  从即日起至4月28日,千里浦树木园举行玉兰庆典。整个园区共有840种分类群的玉兰,在米勒花园中,游客可以观赏到包括大众所熟知的白玉兰、紫玉兰在内的共113种、150棵种类多样的玉兰。庆典期间树木园内还设有多个拍照区,同时举办画家宋训(音译)的玉兰工笔画展。

  千里浦树木园园长金用植表示,“千里浦树木园是在贫瘠的土地上,凭着一个人的坚定信念建成的世界级植物园。园内收集种植着860种玉兰,是世界上拥有玉兰种类最多的园子。最近我们正在举办为期四周的玉兰庆典,希望通过此次庆典向大家展示玉兰的美”。

  据悉,“泰安世界郁金香花庆典”于2015年、2017年被选为“世界五大郁金香庆典”,是屈指可数的可以尽享春之盛宴的庆典。今年,泰安世界郁金香花庆典于4月13日至5月12日举行,以“在春天的花园畅谈往事”为主题的花展200余种郁金香正迎接游客们的到来。

  与此同时,泰安郡“自然世界”在4月5日至5月1日期间举行“2019泰安水仙花庆典”,177种、数百万束水仙花组成的黄色海洋将为游客带来赏心悦目的赏花之旅。

  地方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8/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