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李起光入伍现场公开 六点发数码专辑与粉丝作别【组图】【3】

【查看原图】
18日下午,李起光在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入伍。
18日下午,李起光在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入伍。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4月18日14:11

  人民网讯 18日下午,韩国组合HIGHLIGHT成员李起光在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入伍。李起光将经过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被分配到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作为义务警察服役。

  昨日,李起光通过HIGHLIGHT官方网站给粉丝留下了亲笔信。“一转眼已经出道十年了,我一直都很幸福。入伍之前能看到你们感到很幸福,相信今后一年零七个月的时间会很快过去。”表达了对粉丝的感激之情。

  另外,李起光将于韩国时间18日下午六时发行数码专辑《笑着问候》,正如歌名一样,李起光借歌曲想向粉丝传达这只是暂时的分别,到再次相遇之前不要伤心,要保持微笑的信息。

  李起光是继团成员尹斗俊、梁耀燮之后第三位服兵役的成员。龙俊亨由于最近不光彩的丑闻退队,团内忙内孙东云也将于今年5月入伍。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