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崔珉豪和INFINITE张东雨今入伍 帅气平头照曝光【组图】

【查看原图】
SHINee成员崔珉豪与INFINITE成员张东雨
SHINee成员崔珉豪与INFINITE成员张东雨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4月15日09:50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男团SHINee成员崔珉豪和INFINITE成员张东雨将于今日(15日)入伍服兵役。

  崔珉豪当天将前往位于庆尚北道的海军陆战队教育训练团报到入伍。崔珉豪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亲笔信说:“我将暂时和大家分开,从2008年5月25日出道至今时间飞逝,我有很多不足之处,是粉丝们的暖心安慰让我安心。我将带着大家的心意健康服役,希望大家别担心。”

  崔珉豪2008年以SHINee成员出道,发表了《姐姐真漂亮》《Sherlock》《Everybody》等热曲,同时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获得观众良好反响。上月28日,他发表首支个人单曲《I'm Home》。3月30日,他在首尔高丽大学举行安可粉丝会,为亚洲巡回粉丝会收官。除了崔珉豪外,SHINee队长温流已于去年入伍,成员Key也于3月入伍,老幺泰民的入伍计划尚未敲定。

  INFINITE成员张东雨将在当天下午进入江原道铁原陆军第6师团新兵训练队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正式现役入伍。在亲笔信中,张东雨表示,“虽然其间经历了很多曲折和坎坷,但是粉丝们的应援让我走到这里,我将尽最大努力服好兵役,回报大家的厚爱”。

  INFINITE成员圣圭去年入伍,成烈上月开始服兵役,张东雨是第三名入伍服役的成员,其他成员将暂时展开个人活动。张东雨出道9年来上月首推个人迷你专辑《BYE》。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