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首播迎高人气 朴敏英金材昱欢喜冤家偶相遇【组图】【6】

【查看原图】
《她的私生活》首播迎高人气 朴敏英金材昱欢喜冤家偶相遇【组图】【6】
《她的私生活》首播迎高人气 朴敏英金材昱欢喜冤家偶相遇【组图】【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4月11日15:29

  人民网讯 10日,tvN新水木剧《她的私生活》首播。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1日数据显示,首集的收视率为2.7%,迷妹的追星生活引发网友热议。

  成德美(朴敏英 饰)是专业干练的美术馆首席策划人,而在私下里,她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追星族。遇见罗伊言(金材昱 饰)前,成德美在两种身份间完美转换着,然而平静的追星生活注定将被打乱。

  在一次出差中,成德美本想在拍卖会中拍下自家偶像喜爱的画作作为生日礼物,然而该幅画作却罗伊言高价拍下,令成德美怀恨在心。

  此后,二人在机场再次偶遇。成德美在机场蹲守,准备拍下偶像抵达机场的帅气瞬间,然而镜头却不时被同乘一架飞机的罗伊言挡住。罗伊言被偶像的粉丝们挤到一旁,正好把站在梯子上拍照的成德美撞倒在地。

  成德美的上司因涉嫌筹集秘密资金卸任美术馆长一职,成德美本以为自己能继任美术馆长,然而罗伊言却出现在她的面前,把她吓得从梯子上跌落,令观众对后续剧情更添期待。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