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Kim涉黄赴警察厅接受调查 目光低垂向国民致歉【组图】【5】

【查看原图】
Roy Kim涉黄赴警察厅接受调查 目光低垂向国民致歉【组图】【5】
Roy Kim涉黄赴警察厅接受调查 目光低垂向国民致歉【组图】【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4月10日14:39

  人民网讯 10日下午,郑俊英聊天群成员、韩国歌手Roy Kim(金相佑)因涉嫌在网上散布非法视频现身首尔地方警察厅广域搜查队接受调查。

  当日,Roy Kim身着黑色西装,目光低垂,表情严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不起,会诚实接受调查”。

  此前,韩媒曝光Roy Kim为郑俊英聊天群成员,并将以证人身份协助警方调查。4日,Roy Kim因涉嫌在网上散布非法视频正式被警方立案,从案件证人转为嫌疑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