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朝建交70周年图片、图书、美术展览会在京开幕【5】

【查看原图】
朝方代表向嘉宾们介绍展览中的图片。汪璨摄
朝方代表向嘉宾们介绍展览中的图片。汪璨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4月10日13:12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吴三叶、汪璨)4月9日下午,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朝友好协会和朝鲜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朝中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纪念中朝建交70周年和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首次访华一周年朝鲜图片、图书、美术展览会在京开幕。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朝中友好协会委员长、朝鲜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副委员长朴京日,朝鲜驻华大使馆临时代理大使郑玄宇,以及北京七星集团总裁、798艺术区创始人王彦伶出席了此次展览开幕式并致辞。

  展览以歌颂中朝传统友谊为主题,以图书、影像及美术作品等形式反映了两国老一辈领导人和革命家怀着共同的理想信念和深厚的革命友谊,彼此信赖、相互扶持,书写的一段历史佳话。展览还回顾了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习近平主席与金正恩委员长的四次会晤,展示了在两国最高领导人的共同引领推动下,中朝传统友谊焕发出的勃勃生机。

  时政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