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为爱犬咬人致死再道歉 时隔许久回归能否获国民原谅?【组图】【4】

【查看原图】
崔始源为爱犬咬人致死再道歉 时隔许久回归能否获国民原谅?【组图】【4】
崔始源为爱犬咬人致死再道歉 时隔许久回归能否获国民原谅?【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4月02日09:20

  人民网讯 4月1日下午,韩国歌手兼演员崔始源出席了在首尔汝矣岛举行的新剧《各位国民》制作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崔始源再次向爱犬咬伤邻居事件道歉。

  崔始源表示,“深刻地意识到关于与我有关的所有事情都要慎重小心,真很抱歉为那么多人带来麻烦,真心抱歉”。

  同时,他也表达了时隔许久再次出演电视剧的感受,“非常开心能与想要共同合作的演员与导演一起合作,会竭尽所能为大家呈现更好的面貌”。

  此外,2017年10月21日,崔始源与家人所养的法国斗牛犬Bugsy冲出家门,跑进电梯咬伤邻居金某,6天后金某因败血症离世,崔家因事发时未为狗拴狗链而遭抨击。事故发生后,崔始源与家人通过社交媒体道歉,并与死者家属达成和解,从而避开了处罚。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