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及真心》第15集持续高甜 权律师终于开窍“我可以不守约吗”撩到炸裂【组图】

【查看原图】
《触及真心》第15集持续高甜 权律师终于开窍“我可以不守约吗”撩到炸裂【组图】
《触及真心》第15集持续高甜 权律师终于开窍“我可以不守约吗”撩到炸裂【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3月28日09:26

  人民网讯 27日,SBS水木剧《触及真心》播出第15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8日数据显示,第15集的收视率为3.3%,较上周收视有小幅下降。

  在更新的剧集中,吴真心(艺名吴允瑞,刘仁娜 饰)找到权政禄(李栋旭 饰)想要复合,她握着政禄的手说道:“我们不要再分手了,答应我不要放开你现在握着的手。”政禄也承诺道:“我答应你,绝不放手。为了守护你,我们要进行更隐秘的恋爱。”他接着问真心道:“今晚我可以在这里睡一晚再走吗?我不会越线的。”真心羞涩地答应了。没想到政禄真的就什么也没做,令真心失望不已。第二天,政禄在真心家过夜的事被经纪人发现,闹了大笑话。

  政禄主动申请成为真心正在出演的电视剧的咨询律师,令真心十分惊喜。二人在拍摄间隙偷偷约会,度过了甜蜜的时光。然而,政禄还是无法接受真心和男演员拍摄吻戏,嫉妒心爆发的他在拍摄之时频频捣乱,令经纪人哭笑不得。真心突然出现在了律师事务所的聚会场合,并向其他同事们公开了二人的恋人关系,大家都十分吃惊。

  聚会结束后,二人在家中喝酒。真心向政禄解释道:“刚才的吻戏不是真的,只是在演戏。”“钢筋直男”政禄突然开了窍,回道:“不是假装的真正亲吻是这样的吗?”说着,便深情吻了上去。“今晚,我可以不守约吗?”高甜的剧情令观众们激动不已。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