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及真心》第14集真心政禄复合 深情拥吻“甜甜的恋爱”模式将开启【组图】【3】

【查看原图】
《触及真心》第14集真心政禄复合 深情拥吻“甜甜的恋爱”模式将开启【组图】【3】
《触及真心》第14集真心政禄复合 深情拥吻“甜甜的恋爱”模式将开启【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3月22日08:57

  人民网讯 21日,SBS水木剧《触及真心》播出第14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2日数据显示,第14集的收视率为3.7%,收视平稳。

  在更新的剧集中,权政禄(李栋旭 饰)及律师事务所因为朴秀明案受到很大影响,权政禄提交辞呈,令上司感到十分失望。在好友金世元(李尚禹 饰)的帮助下,权政禄与上司解开心结,决定一起携手走到最后。

  分手后,真心满脑子想的都是政禄,无法专心工作,便找到律师事务所,却遭到了政禄冷漠的对待。权政禄再次受到舆论的批判,真心十分担心他。经纪人告诉真心政禄是为了真心的幸福而分手的,真心听后带着便当找到政禄,展开“直进女”攻势。

  在周围朋友们的帮助下,权律师终于查明朴秀明事件的真相。原来恶女林允熙为了获得巨额保险金,与丈夫一起利用单纯的朴明秀上演了一出“假死”戏码。真相终于得以大白。

  吴真心约政禄出来,对他说道:“我已经变得更加坚强了。比起因为绯闻失去工作机会,我更害怕不能待在你身边。我们重新开始吧!”政禄盯着真心沉默许久,最后终于说道:“吴真心,我爱你!”两人深情拥吻,高甜的画面令CP粉们激动不已。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