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今日出现“倒春寒” 市民重新裹紧小棉袄【组图】

【查看原图】
今日早晨,首尔市民上班出行前把刚刚脱下的厚外套重新裹紧。
今日早晨,首尔市民上班出行前把刚刚脱下的厚外套重新裹紧。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3月22日15:16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大部分地区出现“倒春寒”天气。今日早晨,首尔市民上班出行前把刚刚脱下的厚外套重新裹紧,在江原道春川市的某个市场,一位小贩商人在路边点火取暖。

  据韩国气象厅提供的数据显示,受冷空气及强风影响,与昨日相比,今日晨间韩国平均气温下降10摄氏度左右。雪岳山、铁原金化、大关岭、京畿涟川、首尔恩平、忠南鸡龙、庆北奉化、忠北曾坪、水原、仁川等地区的晨间最低气温均降至零度及以下,分别是-9.5度、-7.3度、-5.4度、-5.1度、-3.6度、-3.4度、-2.1度、-1.4度、-0.3度、0度。

  另外,气象厅相关人士表示,截至本周周末(3月24日),受西北方向的冷空气影响,韩国大部分地区气温要比往年同期偏低。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