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紫妍自杀真相 同社前辈李美淑成压倒其最后一根稻草?【组图】【3】

【查看原图】
曝张紫妍自杀真相 同社前辈李美淑成压倒其最后一根稻草?【组图】【3】
曝张紫妍自杀真相 同社前辈李美淑成压倒其最后一根稻草?【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3月18日13:28

  人民网讯 18日,韩国演员李美淑在张紫妍自杀事件调查当时的口供被媒体曝光,引发又一波热议。

  2009年,作为同一家公司前辈的李美淑以证人身份接受了警方调查。在证词中,李美淑表示“张紫妍是通过此事件才认识的,并没有见过文件(陪睡名单,也就是后来所谓的遗书)”。

  但是根据当时的情况分析还有众多疑点。当时,李美淑与宋善美因合约问题与经纪公司the Contents Entertainment产生纠纷,张紫妍也因潜规则想与公司解除合约。2009年2月28日,李美淑及经纪人让张紫妍写下陪睡名单,承诺会将张紫妍解救出来。但李美淑却利用名单达成自己解约的目的,张紫妍发现自己被利用且被经纪公司威胁,因此选择自杀。

  调查口供被曝光后,李美淑现经纪公司sidusHQ谨慎地表示,“立场尚在整理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