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为张紫妍发声 请愿人数已超过60万【组图】【3】

【查看原图】
具惠善为张紫妍发声 请愿人数已超过60万【组图】【3】
具惠善为张紫妍发声 请愿人数已超过60万【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3月18日09:15

  人民网讯 韩国演员具惠善为已故女星张紫妍哀悼发声。

  17日,曾在热播韩剧《花样男子》中与张紫妍有过合作的具惠善通过社交媒体公开了一张电视剧的海报,并附上文字“将暖宝宝塞进我手中的姐姐,很遗憾连张合影都没有留下,请在天上安心地休息吧”。

  张紫妍在2009年3月7日留下一份遗书后自杀身亡,她在遗书中讲述了自己痛苦的潜规则经历,揭露了被经纪公司强迫向新闻界、演艺界、财经界重要人士提供性服务的事实,后因牵涉重要人士过多,案件调查不了了之。

  去年警方与检方重新翻案,可惜因过了公诉期未有进展而结案。韩国网民在青瓦台网站请愿要求延长张紫妍案件的调查期限,截至目前,请愿人数已达60万。虽有规定请愿人数超过20万,相关部门便需受理,但张紫妍案已延长三次,第四次延长能否成功还是个未知数。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