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第14集:李奈映无奈离职 李钟硕秘密被发现【组图】【8】

【查看原图】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第14集:李奈映无奈离职 李钟硕秘密被发现【组图】【8】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第14集:李奈映无奈离职 李钟硕秘密被发现【组图】【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3月11日13:44

  人民网讯 10日,tvN电视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播出第14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1日数据显示,第14集的收视率为6.3%,较之前的收视有稳步提升。

  在更新的剧集中,姜丹伊(李奈映 饰)和车恩浩(李钟硕 饰)都迎来了各自的危机。出版社的同事们都得知姜丹伊高学历的事实,感到十分不自在。雪上加霜的是,营业组的同事在工作中失误,甩锅姜丹伊,丹伊不得不提交辞呈。车恩浩知道后,立刻赶到安慰丹伊。

  次日,车恩浩还请了月假陪伴丹伊,两个人又是吃早餐、又是看漫画,度过了温馨浪漫的一天。此外,姜丹伊在高理事的介绍下在一家小出版社成功就职。

  同时,车恩浩也面临着危机。池书俊(魏河俊 饰)将姜炳俊作家《英雄》的原稿寄到了出版社,同一时间,姜丹伊在清扫时也发现了车恩浩和姜炳俊秘密的箱子。姜丹伊发现车恩浩的秘密后,是否还会依然留在他身边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