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消模特出身演技差忧虑!南柱赫借热剧《耀眼》获认可【组图】【3】

【查看原图】
打消模特出身演技差忧虑!南柱赫借热剧《耀眼》获认可【组图】【3】
打消模特出身演技差忧虑!南柱赫借热剧《耀眼》获认可【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3月11日15:06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11日报道,演员南柱赫在近日热播的人气剧《耀眼》中展现精湛演技和全新面貌,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南柱赫此前虽演过不少作品,但饰演的人物有限,主要局限于开朗活泼的学生或花美男等角色。

  南柱赫在《耀眼》里饰演的李俊河与以往饰演过的角色大不相同。李俊夏外貌英俊,性情刚直,一心想当记者,但从小爹不疼娘不爱,跟着奶奶长大。南柱赫通过细腻的情感诠释展示出李俊河的另类感情,时而发泄内心的愤怒,时而在暗淡的未来面前感到无奈和绝望。与此同时,他与搭档金惠子和韩志旼配合默契,成功打消模特出身的演员演技不佳的忧虑。

  南柱赫曾经是一名模特,于2014年凭借JTBC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涉足表演,参演《Who Are You-学校2015》《奶酪陷阱》《步步惊心:丽》等热剧,之后还担纲《举重妖精金福珠》和《河伯的新娘》的男主角,但因演技生涩而引发争议。南柱赫去年拍摄电影处女作《安市城》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理解人们对出身于模特的演员存在的顾虑,我的演技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不过,南柱赫在《安市城》中的演技获得好评,他凭借该作品获得了青龙电影节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南柱赫的东家YG娱乐11日表示,这次南柱赫遇到了“合身”的作品,但他认为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今后会加倍努力。目前南柱赫接到不少片约,可挑选的角色范围也变得更加多样。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