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及真心》10集:权律师解扣子直面反派 李栋旭刘仁娜再现深情亲吻【组图】【3】

【查看原图】
《触及真心》10集:权律师解扣子直面反派 李栋旭刘仁娜再现深情亲吻【组图】【3】
《触及真心》10集:权律师解扣子直面反派 李栋旭刘仁娜再现深情亲吻【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3月08日09:30

  人民网讯 7日,SBS水木剧《触及真心》播出第10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8日数据显示,第10集的收视率为3.9%,保持着较为平稳的收视成绩。

  在更新的剧集中,权政禄(李栋旭 饰)和吴真心(艺名吴允书,刘仁娜 饰)继续他们的甜蜜办公室恋情。事务所同事们一起享用甜品时,权律师竟然隔空抛媚眼,引得吴真心既紧张又心动,小小心翼翼地回了个wink作为“回礼”。

  真心邀请政禄到家中看电影,两个人都紧张地睡不着觉。政禄准备了花束和红酒作为礼物,真心也忙着打扫房间。然而电影的播放器坏了,两个人便看起真心的海报集,也度过了十分难忘的时光。用晚餐时,两个人都坦言十分紧张,真心说道:“在那之前,我一直想象你来我家时我们独处的场景,就一直在乱想。不过,我倒不是想象不好的事情。” 政禄凑上前去,吻着说道:“不好的事情,是这种吗?”未等真心回复,又深情地吻了下去,撩妹技能满点。

  政禄的父亲权副市长被曝贪污,被停职处理。政禄接下了父亲的案子,然而父子俩性格迥异,冲突不断。真心为了缓和二人的矛盾,劝政禄与父亲和好,父子俩的心结就此解开,政禄将真心介绍给了父亲。

  在回家路上,单恋并陷害真心的财阀二世一直跟踪他们,权政禄忍无可忍停下车问他:“什么事?”财阀二世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